省、市文旅部门到我县开展文旅行业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13 08:36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511日,省文旅厅执法监督局二级调研员郭强、省文物局二级调研员李东、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瑞峰率联合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文旅企事业单位和部分局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南山遗址、胡坊红军旧址群、肖家山传统村落、明洲大酒店、图书馆、文化馆、金石网吧、夜夜音乐会所等文旅场所,通过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听取现场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场所安全责任落实,重点检查防汛、气象和地质灾害防范,重要设备和消防设施运行维护情况,检查市场主体安全规范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受检单位立即整改,抓好落实。 

检查组强调,要认清做好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的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各类文旅经营单位和公共文化场馆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