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明溪县文旅局选送的歌手荣获“夜三明”百姓大舞台青年组冠军

日期:2022-04-25 09:23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423日晚,三明市夜三明百姓大舞台青年组总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经过激烈角逐,明溪县文旅局选送的歌手——县城关中学文会老师凭借精湛的演唱功底和良好的临场发挥,技压群雄,喜摘桂冠。

夜三明百姓大舞台活动自启动以来,明溪县文旅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有条不紊地开展大赛选拔工作,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群众文艺专干踊跃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文会老师成功晋级全市年度总决赛,角逐大奖。

决赛现场,文会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高亢、辽远、极富穿透力。她的演唱让评委们看到了她的艺术素质和能力潜质,在声音辨识度和张力上极富优势,她以充满神奇诱惑力的音色打动全场,征服观众,获得青年组总冠军。

文会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喜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县文化实力,树立了我县文化繁荣发展的崭新形象。

近年来,县文旅局积极推动创新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健全公共文化人才队伍,加大公共文化服务投入,促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并以客家文化为引领,依托明溪独特人文资源,大力推进明溪县国家级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助推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