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旅局到我县开展文旅行业领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日期:2022-03-23 08:45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321日,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仕德带队深入一线、直奔现场,对我县A级景区、图书馆、文化馆、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文旅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和行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全面细致的督导调研,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景区、星级宾馆、文化娱乐场所等领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严管严控疫情防控安全风险,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构建文旅监管领域安全长效机制,持续保持高警惕、高效率工作作风,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文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