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明溪县成功举办2022年歌手大赛

日期:2022-03-10 15:01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唱响主旋律,共筑中国梦。39日晚,明溪县影剧院舞台歌声飞扬,由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歌手大赛在这里举办。来自明溪社会各界的26名歌唱爱好者竞相登台,一展歌喉。

本次比赛参赛歌曲风格各异,既有极具专业水准的美声唱法,也有清新悠扬的民族歌曲,更有活泼时尚的流行音乐。选手们用激昂的歌声和不俗的表现,歌唱创造,歌唱生活,歌唱梦想,歌唱未来,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曲极具感染力的《山里女人喊太阳》脱颖而出,演唱者文会更是以洋洋盈耳的唱歌功底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一举荣获本次歌手大赛一等奖。同时,吴少川、张碧霞获得二等奖;邝雪萍、邱明铭、林成寰、张宇、廖雯萱获得三等奖;其余18位歌手获得优秀奖。


以文化筑县,用文化兴县。近年来,明溪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重视群众文化活动建设,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赛事活动,为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基层群众文艺创作的热情,充分展现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推进全县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