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开展体育系统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1-29 15:56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督促明溪县各体育场馆加强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体育场所的安全稳定,128日,由县文旅局副局长陈明英带队,体育股及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三明市拳击训练馆、体育场测温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明溪县少体校、侨乡体育中心综合馆及少体校排球馆等场所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检查辖区内各场所是否严格落实“三码联查”、佩戴口罩、疫苗接种、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设施设备等安全生产措施情况。


检查过程中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处,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强化主体责任,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完善安全生产机制,坚决筑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态势持续稳定向好,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良的健身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