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到明溪开展2021年体育工作调研

日期:2021-11-19 09:36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1118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绍松,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陈淑清等一行来明开展2021年体育工作调研,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明溪中医智慧体育公园和明溪滴水岩红色体育公园选址及新建成的三明市拳击训练馆等体育场馆实地查看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县创建福建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全力支持革命老区、中央苏区体育事业发展。

同时,调研组对我县今后体育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

一是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要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为契机,继续抓好明溪县全民健身中心、明溪滴水岩红色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推进明溪中医智慧体育公园及乡村体育场地设施规划等工作。

二是提高赛事品牌知名度。重点围绕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落实好乡村振兴马拉松系列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升现有红色骑行、健康跑等群众体育赛事运营水平。

三是健全全民健身组织网络。加大对社会体育组织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加强对群众的体育指导与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四是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做好全民健身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筹划建设工作,促进信息互联互通,打造智慧体育智慧明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