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赴明溪县调研文旅、体育项目

日期:2021-09-28 16:24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927日,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菁带队到我县调研文旅、体育项目建设工作。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建蓉,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明溪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明溪县心海生态康养建设项目、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夏阳乡旦上村等地,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


林菁副市长在调研中强调,项目是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支撑,产业发展,项目先行。要紧盯工程节点,注重质量安全,精心精细施工,弘扬攻坚精神,持续加压奋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早完工早见效,不断擦亮文旅品牌。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着力完善配套,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周边配套规划,形成相互配套、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达到联动提升效果,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要压茬做好规划,全力以赴大招商、千方百计招好商,鼓励乡贤投资建设文旅康养产业项目,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提速提质提档,着力打造一批文旅融合新标杆,高质量建设好文旅重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