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联合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文旅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

日期:2021-08-21 08:45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抓紧抓实抓细文旅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820日,三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瑞峰,三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乾海一行4人到明溪县开展文旅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明溪县归化印象剧场、文化馆、中国国旅明溪分社、荣耀网咖、明洲大酒店、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通过查看信息登记台账、三码联查、测温、场所消杀、口罩佩戴、人流量控制、员工核酸检测以及疫苗接种等方面掌握了解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就检查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检查组均已现场指导整改。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经营业主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本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主管部门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经营场所内人员接待、环境消杀等各环节的防控管理,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完善员工健康档案,按要求落实员工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文旅领域点多、面广、线长,文旅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常态化的管控措施,持续开展文化旅游经营单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确保文旅行业疫情防控不出纰漏,取得实效,切实担负起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职责。

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明溪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