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领导调研指导明溪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

日期:2021-07-02 10:27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629日下午,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二级调研员郑芳、四级调研员欧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陈明雕一行赴我县开展明溪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深入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实地察看了游客服务中心、革命纪念馆、革命英雄纪念碑以及滴水岩景区部分景点,现场听取了关于争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汇报。调研组认为,滴水岩景区特有的自然风貌和红色文化元素,为明溪县创建旅游品牌工作铺垫了扎实的基础,并帮助景区创建理清思路,共同推进创建工作。


郑芳处长针对我县旅游品牌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旅游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全县旅游项目建设、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二要以人为本,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目标,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要求、突特色建设好各个景点,打造好自己的旅游品牌;三要统筹各种媒体、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为明溪特色旅游品牌宣传造势。

下一阶段,我县将高质量推进全县旅游资源开发,高起点推进旅游品牌打造,积极培育优秀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旅游景区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