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革命纪念园入选 全国“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

日期:2021-06-02 09:29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重温激情岁月,感怀时代变迁。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了“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

百条精品线路分为3个大类,包括52条“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路线,20条“走近大国重器、感受中国力量”主题路线和28条“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路线。

福建省共三条线路、30个景区(点)入选,其中三明市入选9个景区(点),成为福建省入选景区(点)最多的地市。其中,明溪县革命纪念园上榜“闽西苏区·红色福建”精品线路。

百条精品线路的推出,将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投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红色旅游+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挖掘我县红色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将红色文化与生态环境、乡村风貌有机结合,持续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实现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明溪文旅红色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