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2021年全县文旅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9 17:00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旅工作全面发展,做好“十四五”时期全县文旅事业发展谋篇布局,4月7日下午,明溪县2021年文旅工作会议在县政府第二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县2020年全县文体和旅游工作,针对文旅重大项目建设、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乡村文化振兴、旅游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部署安排了2021年重点工作和任务。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建忠,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县广电网络公司、新华书店等分管领导,县文体旅游局班子成员及其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积极把握良好态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最新论述,始终把牢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方向;二是要抢抓政策、市场、消费转型及发展机遇,高质量推进文旅工作;三是要做到“四个突出”:艺术创作生产突出“精”,公共文化服务突出“效”,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突出“活”,文化产业发展突出“新”,积极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四是要狠抓落实,强化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部署了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为谱写明溪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