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开展“春节”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1-02-07 11:26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切实抓好“春节”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稳定、有序的文旅消费环境,2月2日下午,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在滴水岩红色AAA景区开展了明溪县2021年“春节”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由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主持、各相关股室积极参加演练,为广大旅客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应急演练采取现场实战演练的办法,模拟景区入口亮码测温及异常情况处置、景区内游客接近饱和、景区瞬时游客涌入过多三个场景。

演练现场,各相关责任人严阵以待、闻令而动,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密切配合。演练过程流程清晰,组织有序,各项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任务。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演练是景区做好“春节”节假日疫情防控的一次“大练兵”,进一步规范了景区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旅游景区防控意识,熟练防控手段,为春节期间景区防疫防控和安全问题打下一针强心剂,进一步提升景区安全系数,为节假日迎接游客的到来营造平安和谐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