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福建省委会领导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并慰问挂职干部

日期:2020-12-10 11:29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12月8日,台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勇铁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并慰问挂职干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陈建华陪同调研。

   在明溪县革命纪念园,钱超部长与调研组一行重温了毛泽东诗词《如梦令·元旦》,并介绍了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明溪开展革命实践的光辉历程,讲述了明溪子弟血战湘江等英勇事迹,共同参观了纪念碑、纪念广场、纪念馆、红色文化长廊和红军战地医院。

   调研中,许勇铁副主委详细了解了明溪县革命纪念园景观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规划、时间节点提出了要求。他同时表示,明溪县是台盟福建省委会挂钩帮扶点,台盟福建省委会将认真发挥党派优势,量力而行、注重实效,从资金、人才培训等方面,持续做好对明溪的各项帮扶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实效,助力明溪文旅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