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举办第四届“绿海明珠•清新盖洋”健康跑活动

日期:2020-11-16 15:00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11月15日,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体育局、三明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明溪县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盖洋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绿海明溪•清新盖洋”健康跑活动在盖洋镇村头运动主题公园举行,来自三明市区、明溪、清流、宁化、尤溪等周边县、市的健康跑爱好者近500人参加了10公里体验跑或20公里跑。

明溪县委书记钟科和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8时15分,经过全面的热身运动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起,蓄势待发的队员们争相而出,迈开矫健的步伐,奔跑在村头村的绿道上,呼吸着万亩苗木林间的清新空气。9时16分,来自尤溪的选手陈洪杨第一个冲向了终点,夺得了男子10公里体验跑冠军。随后,明溪选手冯莉夺得了女子10公里体验跑冠军。9时47分,来自三明市海斯福公司的黄祖龙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张开双臂,一个箭步冲向了终点,夺下了20公里跑的冠军。11时25分,终点处传来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声,来自清流84岁的李有年在一片惊羡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跑向了终点,顺利地完成了20公里跑,他是本次最年长的参跑选手。

本次健康跑活动紧紧围绕“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主题活动,突出明溪“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特色,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筑梦健康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