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福建省委会机关党支部赴我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日期:2020-10-28 09:52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7日,中共福建省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第八支部委员会(台盟福建省委会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在省台盟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柯连妹的带领下,赴明溪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追寻伟人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旧址、重温苏区精神。

明溪是21个原中央苏区县之一,在波澜壮阔的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明溪是中央苏区的东方屏障,是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也是台盟福建省委会挂钩帮扶点。在明溪县革命纪念园,县文旅局局长陈建华带领台盟福建省委会机关党支部一行重温了毛泽东诗词《如梦令·元旦》,参观了纪念碑、纪念广场和纪念馆,并向大家讲述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明溪开展革命实践的光辉历程,重温东方军入闽作战、明溪子弟兵血战湘江等红色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感受到明溪深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将努力从明溪的“红色故事”和“红色气质”中汲取力量,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立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

活动结束后,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和副县长林建忠的陪同下,柯连妹副主委还到县文体和旅游局看望了挂职干部吴智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