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2 10:36 来源:明溪在线
| | | |
  2月18日,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县党代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前,县委书记钟科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元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一区六城”,推进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道:汤 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