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05-14 10:16 来源:明溪文明办
| | | |
  5月11日下午,明溪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县关工委领导、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公安局、团县委分管领导对2020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县关工委陈全北主任作指导讲话,对明溪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对新时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要把握正确方向,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求真务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四要深化工作创新,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局面,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才,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共同观摩了县第二实验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和城关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