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活动

日期:2019-05-13 10:36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局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文明交通出行讲座。通过举办“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讲座,开展文明交通知识教育培训,学习文明安全出行的基本知识,观看文明交通相关视频,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遵守交通规则。二是开展文明交通签名倡导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签名活动。制作并印发明溪县民政局“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干部”承诺书27份,收回有效承诺书27份。三是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组织交通志愿者在拱桥路口维护行车秩序和劝导行人走斑马线,同时,志愿者们对乱停乱放车辆人员进行及时劝导,将乱停放的车辆移动到车位内,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交通安全基本知识,提高了文明交通意识和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营造了文明交通出行的城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