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慰问活动暖人心

日期:2019-02-14 10:11 来源:明溪文明办
| | | |

 凡人善举,烛照文明。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关心学习温暖道德模范,带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明溪县委文明办罗艳主任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为他们送去社会关怀与新春祝福。

“现在的政府呀,真是好,快过年了来给我送温暖看望我,我感到非常高兴”,三明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淑霞激动地说道,她十几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丈夫的故事在明溪广为流传,作为人妻,她对丈夫始终不离不弃,作为母亲,她始终辛苦抚养孩子,作为儿媳,她尽心尽力伺候,她是我们的道德模范是我们的榜样力量。之后慰问组前往夏阳乡御帘村慰问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汤丽平,她不离不弃,用爱撑起一个家,尽心尽力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和妈妈,始终用温柔的爱来呵护他们,她是我们的身边好人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慰问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本办退休干部。

    罗艳主任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崇高精神和道德品格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他们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发挥的榜样作用给予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为文明明溪建设贡献道德力量。主任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对老干部关心国家大事,为明溪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