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在全市羽毛球公开赛中创佳绩

日期:2018-12-25 16:10 来源:明溪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 | | |

  1221-23日,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泸州老窖特曲杯”三明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三明市体育馆顺利举行。明溪县派出26人组成的2支球队凭借参赛选手优异表现从38支队伍中突出重围,在50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团体第4名和第26名的好成绩,创造我县羽毛球团体最好成绩。

  近年来,明溪全民健身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明溪县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人数达800余人,比赛项目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拔河等。全省“徒步健行赛暨全民健身户外露营节”吸引了800余名运动爱好者,乒乓球、羽毛球、跑吧、游泳、围棋、太极拳、自行车等各单项运动协会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比赛活动。有了广泛的群众体育基础,我县各类竞技体育水平得到普遍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