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洋镇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09-21 15:31 来源:盖洋镇 汤成武
| | | |
  9月20日晚,盖洋镇在室内篮球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文明、妇联、科协、工会等4支队伍共计80余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围绕“扫黑除恶”的主题,设立了4个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都以多人合作为比赛模式,不但考验了参赛者的协调能力和身体素质,更考验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吸管传饼干”比赛中大家通过自身肢体协调和团队协作完成比赛;“坐气球”比赛中大家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两人三足”比赛中大家协作配合,互帮互助;拔河比赛中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获得好成绩拼搏努力。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热情的掌声响彻整个篮球场。

  本次运动会,通过团队比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通过“扫黑除恶、综治三率、平安创建、新思想”等知识问答,检验大家近期学习成果。活动寓教于乐,在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营造了健康文明、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