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总医院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06-15 09:24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童鋆鋆
| | | |

    2018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进一步推动创建节约型医院,广泛传播节能降耗和生态文明理念,6月11-17日,明溪县总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从以下三方面切入:通过门诊大厅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发放节能低碳倡议书等形式,增强患者及家属的节能意识,树立节能减排、低碳节能的生活理念;医院向各科室下发节能倡议书,并要求每个科室召开一次节能主题会议,倡议职工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升油、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将节能工作具体体现到岗位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利用微信等多种渠道把节能小常识向职工、患者及群众等多方位、多层面的宣传普及,牢固树立“节能降耗,争做节约表率;保卫蓝天,践行低碳生活”的思想观念,争做“低碳生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