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乡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18-04-04 10:00 来源:枫溪乡
| | | |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季清明时。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上午,枫溪乡组织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枫溪乡青年干部职工、枫溪学校部分教师及学生、莆炎高速公路五标段部分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

  参加人员自带锄头、铁锹、扫把,将烈士墓周边环境清扫干净。之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鞠躬并献上鲜花。革命烈士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惜牺牲的民族精神和伟大业绩,让前来参与扫墓的同志和师生都为之感动。

  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激发了大家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使人们更懂得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