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危房改造分级分类补助标准?

日期:2018-07-18 09:21 来源:明溪县财政局
| | | |

    依据危房改造对象的改造方式和困难程度,确定不同类型的分类补助标准。(1)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拆除重建的,按每户16500元给予补助;修缮加固的,按每户14500元给予补助。(2)五保户、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国家重点优抚对象和革命“五老”人员危房拆除重建的,按每户14500元给予补助;修缮加固的,按每户13000元给予补助。(3)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拆除重建的,按每户13000元给予补助;修缮加固的,按每户12000元给予补助。(4)其他贫困农户危房拆除重建的,按每户11500元给予补助;修缮加固的,按每户10000元给予补助。
   上述补助标准中均含每户7500元中央补助资金。市县区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地方补助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