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观鸟旅游

明溪开展爱鸟周宣传暨春花烂漫季、相约御帘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信息来源:林业局 旅游局 广电局点击数: 字号:【

  3月8日,在省第三十六届爱鸟周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第三十六届爱鸟周暨春花烂漫季、相约御帘推介活动在明溪县夏阳乡开展。 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法院、检察院、林业局、森林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局、环保局、地税局和夏阳乡近千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副县长林建忠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活动致辞,省林业厅代表宣读中国动物学会鸟类学分会发来的贺词,县森林公安分局和国家级君子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代表分别宣读《明溪县人民政府禁止使用的猎捕工具和方法的通告》和《爱鸟护鸟倡议书》,夏阳乡政府代表作春花烂漫季、相约御帘村旅游项目推介。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