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观鸟旅游

明溪:中国候鸟旅居小城

发布时间:2017-12-05信息来源:mxxlyj1点击数: 字号:【

     12月3日,在深圳召开的2017全国候鸟旅居小城共建大会上,明溪县被评为:中国候鸟旅居小城。

“候鸟旅居小城”又称“候鸟旅居县”,是气候生态环境宜游宜居宜业宜商宜学宜养(六宜)目的地的代名词,它源于候鸟随季节与环境变化而在迁徙过程中选择最佳栖息地的自然规律与生存智慧。此次明溪被授予“中国候鸟旅居小城”这一美誉,肯定了明溪是都市人群选择逃离喧嚣回归乡村田园,体验“深呼吸,慢生活,大健康”生活的旅居宝地。

     今后,明溪将立足于优良的生态资源,重视气候生态旅游资源的严格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推动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