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6 15:0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4月1日晚,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团成员涂艳作了《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主题试课宣讲,宣讲团全体成员和参会人员作了点评发言,达到了相互启发、交流促进的积极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做好党史宣讲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旗帜鲜明开展宣讲。要带头学深悟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刻清晰阐述,利用好明溪革命遗址旧址等红色资源,增强宣讲感染力和吸引力,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要把准方向导向,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做到“四个严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文:叶斌 / 图:曾森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