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2023-02-24 09:39 来源:明溪民政局
| | |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月22日,明溪县民政局结合“铸就防诈长城,擦亮识骗慧眼”防诈骗宣传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弘扬诚信精神,树立守信意识,营造诚信文化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教育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结合中华诚信小故事分享,引导大家自觉增强诚信意识。

   

  此外,工作人员还与沿街商户交流互动,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积极倡导店家加强自身诚信建设,遵守诚信守则,履行诚信义务,争做守信践诺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养老诈骗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诚信宣传材料4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们也将继续做好诚信建设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经济交往中讲诚信、守信用、促文明,号召广大群众知信、用信、守信,将诚信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