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用诚信守护中国宝宝“奶瓶”

日期:2022-07-29 11:34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作为乳类企业负责人,他是这样定义企业诚信的:我们每一罐奶粉出厂都带着承诺,带着诚信,带着宝宝的未来,带着民族和家庭的希望。

  把做好奶源作为践行诚信的第一步。

  作为乳粉企业的负责人,他认为守护中国宝宝的“奶瓶”,要用好奶源来保证奶粉品质。于是,企业从头做起,贷款建立了自己的万头奶牛牧场,严格把控奶牛的饲养、挤奶、清洁、防疫等生产环节,实现了“把奶源安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目标,收获了消费者对企业产品质量的信任。

  把提升奶粉质量作为践行诚信的安全保障。

  企业依托地理生态优势,用10余年时间潜心打造集饲草种植、饲料加工、专属牧场奶牛养殖、现代化乳品加工厂于一体的产业集群,并要求上下游合作企业通过相关质量保证资质认证。先后成立质量部、技术研发部、实验室等部门,建立多个工厂实验室,对原材料、加工、包装、贮存直至销售等过程设立411道检测项目,不断提高奶粉质量,实现了企业59年“零安全事故”。企业推出“双屏互动可视化全产业链”技术,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随时随地看到原生态环境、农场牧草种植、牧场奶牛养殖与鲜奶采集、智能工厂等环节,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

  把找准奶粉定位作为践行诚信的企业责任。

  企业致力于研究最符合中国母乳核心营养成分的结构比例,不断强化产品科研能力,建立中国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与哈佛大学等国外高校构建科研平台,组建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建立了中国母乳数据库,探索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企业产品凭借优异品质,牢牢站稳国内高端奶粉市场。

  


来源:明溪消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