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沙溪乡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28 23:00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全乡村民环保意识、健康意识、生态意识,努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循环、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共建清洁美丽世界。5月31日上午,沙溪乡生态综合管护队联合派出所、安监办、卫生院等开展以“6.5世界环境日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圩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置了宣传咨询台,管护队队员通过发放环境保护法规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倡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

  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共同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提供环保知识咨询20余人,通过宣传,积极培养群众的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人人关心环境质量,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为沙溪乡发展绿色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沙溪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