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沙溪乡开展“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2022-07-28 22:49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会员活动日”。为了进一步扩大计生协会的群众知晓度,更好的宣传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近日,沙溪乡爱卫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举行以“促进家庭健康,弘扬婚育新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健康普及进乡村暨计生协“5.29”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了咨询服务台和义诊台,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发放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防治、母婴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提供疫情防控、婚育新风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医生现场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诊断等服务,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卫生健康习惯。

  知识讲座过程中穿插有奖知识抢答,寓教于乐,生动有趣地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计生协知识,吸引上百名群众观看和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义诊150余人,咨询人数200余人,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此次为群众送政策、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提高了辖区群众对计生的认识程度和参与程度,营造了群众关心计生工作、宣传计生工作、支持计生协会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沙溪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