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明溪县沙溪乡开展爱卫同行,共创文明专项活动

日期:2022-07-28 22:25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进一步改善乡村环境,引导群众培养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沙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卫办、综治办等部门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沙溪”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推动沙溪环境大变样、品质大提升。

  开展爱国卫生月街天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教育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赶集群众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卫生乡镇创建、重点传染病防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卫生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营造爱国卫生全面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乡党委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对办公区域、公路沿线、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等进行“全天候、无死角”卫生大扫除,全面清除各类垃圾、杂草、废弃物、小广告等。同时,向辖区内商户、农户做好“门前三包”责任宣传工作,落实个人公共卫生责任,掀起家家讲卫生、户户爱清洁的健康行动。在基层党组织引领下,全乡各村、各站所都动起来了,爱卫行动成效明显。

  下一步,沙溪乡将通过高质量、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的高潮,持续改善本乡环境卫生,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爱卫新格局。

   

   

   

 



 来源:沙溪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