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明溪县沙溪乡开展“守护森林家园,加强防火意识”专项活动

日期:2022-07-28 20:49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明溪县沙溪乡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森林消防日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森林火灾小常识》《全民应急知识手册自然灾害篇》等相关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文明祭祀。同时就现场群众提出的林区野外用火、防范措施、如何扑救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有效普及森林防火与户外安全用火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森林消防法律意识。接下来,针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森林火灾高发期,沙溪乡将深入开展更多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民森林消防意识,共同保护绿水青山、创建美好家园。

   

  

 

来源:沙溪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