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明溪县墟场变“学习课堂” 普及土地保护知识

日期:2022-06-29 11:32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6月23日,明溪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胡坊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进墟场活动,吸引群众踊跃参与。


  当天,正逢胡坊镇的传统墟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在镇政府门口摆起了咨询台,悬挂横幅,向前来赶墟的群众发放全国土地日各种宣传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知识问答的形式,把墟场变“学习课堂”,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保护耕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普及土地保护知识,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

 


 来源:明溪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