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明溪县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日期:2022-06-29 11:18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6月14日,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走进雪峰镇城北社区和城东社区联合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引导大家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工作人员走进城北社区和城东社区,为社区居民上一堂“低碳课”;组织大家观看“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片;粘贴“全国低碳日”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用品;举办社区首届跳蚤市场闲置物品义卖等活动,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2021年11月,城北社区名儒御景小区、城东社区明珠御苑小区已顺利通过明溪县首批低碳社区现场验收。今年,明溪县生态环境局围绕“全国低碳日”的主题,从6月14日至15日,开展线上节能降碳宣传和线下系列宣传活动,引领公众低碳新风尚。

 


 来源:明溪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