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明溪县领导端午节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06-29 11:12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6月3日上午,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伟前往明溪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服务点上,陈华伟详细了解工作人员落实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陈华伟强调,节日期间人员、车辆流动增多,防疫压力加大。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健康、安全、祥和的端午节。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合理安排人员轮换休整,加强人文关怀和技防保障,让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来源:明溪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