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2020年,敢拼会赢”活动

日期:2020-05-18 16:33 来源:明溪县
| | | |

  5月15日,明溪县召开“2020年,敢拼会赢”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李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会议,廖善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李腾指出,开展“2020,敢拼会赢”活动是县委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把握重大历史机遇、有效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李腾强调,要落实落细活动每个环节,巩固深化学政策、用政策,开展调研座谈,向上走访汇报,主动对标学习,召开工作务虚会等,促进干部增长本领、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放大优势,下足功夫做好产业、生态、侨乡等文章,把良好态势、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进一步攻坚克难,突破城市建设、民生事业、文明创城等领域难点堵点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全面开展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工作机制,有效防控风险。要进一步总结宣传,总结提炼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经验、典型事迹等,讲好明溪发展新故事。

  苏迎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判断,充分认识开展“2020,敢拼会赢”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当前各项工作,把开展“2020,敢拼会赢”活动效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要用好用活政策,精打细算过紧日子,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