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贯彻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全市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1-29 10:45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月2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市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大会后,明溪县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大抓项目,全力拼经济,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新侨乡、全力推进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受县委书记钟科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谌良福、陈锋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陈华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收心归位,启程奋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奋楫扬帆再出发,鼓劲加油干好新一年。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以“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为抓手,围绕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强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实行“领导挂包+专班服务+驻企帮扶”机制,加强要素保障,狠抓重大产业、重大项目,心无旁骛抓好打造百亿产业集群、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欧洲进口商品交易中心建设、生态观鸟产业发展等四大板块工作。要狠抓作风,真抓实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持深学争优,提神聚力赋能;坚持敢为争先,敢闯敢干敢首创;坚持实干争效,实招实战出实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履好职、尽好责,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统筹当前,开局起步,确保“开门稳”“开门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抓好春耕备耕和森林防火、民房消防等工作,全力稳生产、扩投资、促消费。(报道:汤  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