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2-12-20 11:0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2月17-18日,明溪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强带领夏阳乡、县工信局、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赴深圳、惠州等地招商考察,先后考察、走访了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升阳升等集团以及深圳新深晋、惠州汇鑫科技等部分乡贤企业,积极宣传推介明溪,寻找合作商机,共话发展蓝图。

  在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集团,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生态建设、产业资源整合、企业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孵化加速等领域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明溪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共同在新形势下寻求发展、合作共赢机会。

  在升阳升集团,双方就推进城市智慧管理、太空农业等项目合作展开深度沟通交流。集团负责人高度肯定明溪县的营商环境和全方位的要素保障服务,并表示将加快市场调查、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在新深晋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新材料方面的产业发展、市场前景和产业新布局等情况,并介绍了明溪县在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三新”产业上的发展基础与成效,努力寻找招商项目契合点,探讨合作商机。

  在惠州汇鑫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市场销售和产品核心技术、功能、用途等,并介绍了近年来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与企业负责人探讨项目回引相关事宜,引导乡贤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为加快推进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江月兰、施  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