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计生协会领导赴明溪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日期:2022-12-16 10:55 来源:明溪在线
| | | |

 


  陈星一行先后前往雪峰镇城北社区进行“向日葵亲子小屋”揭牌仪式,现场观看了亲子活动;赴瀚仙镇石珩村、城关乡罗翠村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和计生失独家庭;赴城关乡王桥村调研2022年安居工程帮扶户的建房情况;最后到王桥村部听取明溪县各级计生协会工作报告并为到场的计生协会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星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五个牢牢把握”,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二是要深化计生协会改革、加强服务转型、建设好计生协会品牌、增进民生福祉。要充分发挥计生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大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做优帮扶项目,巩固服务阵地。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创造优生优育,适龄婚育气氛,提升帮扶实效。要围绕人口发展、健康福建建设大局,促进生育支持及配套措施落实,拓展“暖心行动”,促进家庭健康,努力解决计生群众“急难愁盼苦”问题。四是要心怀国之大者,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实际行动、变为美好现实,团结引领广大会员群众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计生协会力量。(报道:罗  杰、郑  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