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许可

索 引 号SM04301-2300-2018-00018 文号明政务〔2018〕26号
发布机构县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2018-12-07
标题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
内容概述开展2018年度行政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
索 引 号SM04301-2300-2018-00018
文号明政务〔2018〕26号
发布机构县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2018-12-07
标题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
内容概述开展2018年度行政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

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5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行政服务,深化政务公开工作,经县政府领导同意,决定对乡(镇)、部门行政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年终绩效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内容

 (一)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居)便民服务代办点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

 按照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转发《省效能办关于分类推进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意见》(明政务〔2015〕10号)的要求,检查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1-2个村(居)便民服务代办点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具体考评内容详见附件1《乡(镇)村(居)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考评表》。

 (二)部门行政服务工作情况

检查审批职能部门的审批依据、审批要件、审批时限、审批程序、送达回执、规范建档等情况。抽查各部门单位行政审批或公共服务事项办件档案,检查部门服务窗口建设情况。请各部门单位准备好承诺件办件档案以及《办事指南》。

 (三)网上办事大厅应用及电子证照生成和应用情况

 根据《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明溪县数字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绩效考核的通知》(明政务〔2018〕21号),检查各乡(镇)、部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应用、电子证照生成和应用情况,具体考评内容详见附件2《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绩效指标考评表》。

 (四)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检查各乡(镇)、部门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及职责、主要任务、公开形式、公开时间、公开程序等落实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目录等规范程度。具体考评内容详见附件3、4、5。

 二、考评方式

 1、乡(镇)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网上巡查等方式进行,请各乡(镇)准备好行政审批档案、办件台账、办事指南、政务公开档案、发文登记簿备查。

 2、部门检查采取抽查审批办件档案、查阅政务公开档案资料及网上巡查等方式进行,有关档案资料由各部门报送至县行政服务中心检查,报送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考评时间

 2018年12月中旬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结果运用

 本次考评结果将作为各乡(镇)、县各有关部门2018年行政服务和政务公开绩效指标评分的主要依据。

 

 附件:1.乡(镇)村(居)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考评表

       2.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绩效指标考评表

  3.2018年县直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考评表

  4.2018年县直部门政务公开工作特色指标考评表

  5.2018年乡镇政务公开工作考评表

  6.考评对象名单

 

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8年12月7日             

 联系人:温耀金(政务公开办),电话:15959460085

   梁晓芳(业  务  股),电话:18020852263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