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应主动公开

索 引 号SM04904-3500-2020-00054 文号胡政〔2020〕37号
发布机构胡坊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20-12-21
标题胡坊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明溪县胡坊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县级验收意见整改情况的函
内容概述关于2019年度明溪县胡坊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县级验收意见整改情况的函
索 引 号SM04904-3500-2020-00054
文号胡政〔2020〕37号
发布机构胡坊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20-12-21
标题胡坊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明溪县胡坊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县级验收意见整改情况的函
内容概述关于2019年度明溪县胡坊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县级验收意见整改情况的函

胡坊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明溪县胡坊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县级验收意见整改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1-01-04
| | |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验收有关规定和要求,由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组成县级验收小组,于2020年11月12日对2019年度明溪县胡坊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进行县级验收。验收组对照项目批复下达的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等文件,查阅了工程施工、监理和建设单位相关资料。通过实地核查,采用水渠取芯检测、水泥路面取芯检测、回弹、路肩、水渠几何尺寸检测等方法检测单项工程完成情况,对项目建设质量和标准、项目实施方案执行情况等开展全面验收。通过检查,检查组提出整改要求:

  1.新建渠道D03段中沟底、沟壁多处存在裂缝情况,要求整改并达到规范要求。

  2.新建Ⅰ型机耕路C01中段100m左右处面层存在裂缝,要求整改并达到规范要求。

  3.新建Ⅱ型机耕路全段路面高低不平,厚度不均匀,要求整改并达到规范要求。

  我镇在县级验收后,及时组织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召开验收整改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对照存在问题逐条逐项及时进行整改,工程整改情况如下:

  1.新建渠道D03段中沟底、沟壁多处面层存在裂缝已修复完成。

  2.新建Ⅰ型机耕路C01中段100m左右处面层存在裂缝已修复完成。

  3.新建Ⅱ型机耕路全段路面高低不平已整改完成。

  妥否,请函复。



胡坊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1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