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应主动公开

索 引 号SM04105-3000-2020-00012 文号明公综〔2020〕40号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2020-05-06
有效性有效
标题明溪县公安局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答复
内容概述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SM04105-3000-2020-00012
文号明公综〔2020〕40号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2020-05-06
有效性有效
标题明溪县公安局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答复
内容概述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答复

明溪县公安局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5-07
| | |

  办理结果:A

   

温启平委员:

  《关于尽快解决中山路实验幼儿园路段交通堵塞问题的建议》(第39号)由我单位会同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总答复如下:

  1.经教育局反馈,县委、县政府已将实验幼儿园校区整体搬迁提上议事日程,目前正在选址规划论证中,规划新建的幼儿园方案会充分考虑家长等候区及公共停车区等设置,解决交通堵塞的问题。

  2.县实验幼儿园位于中山路,与县宾馆、长途汽车站、惠利金茂广场、县政府毗邻,道路路面狭窄,加之道路两侧商铺,路面上有限的停车位难于满足该路段车辆停放需求,车辆违停后,道路通行条件受限,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幼儿园开学后,我局交警大队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整治,并引导接送幼儿的车辆到南关溪停车场、县宾馆内、惠利金茂地下停车场停放,对违停车辆经提示、劝导拒绝驶离的,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处罚。

  3.县实验幼儿园将积极做好幼儿出入园时段的交通管制,实行教师轮岗值班疏导制度,及时提醒家长不随意停放机动车,将车停放到规定车位,劝离园门口的流动摊位,有效疏导交通拥堵现象。

  4.县实验幼儿园将通过告家长书、家委会、家长学校等形式宣传倡议家长绿色出行,尽量不驾驶机动车接送幼儿,同时警、校联合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

   

  单位领导署名:

  联系人与电话号码:郭林峰   13666969599

  县政府分管领导意见:

                 

   

明溪县公安局

202056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