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应主动公开

索 引 号SM04115-3000-2019-00027 文号明林综〔2019〕45号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2019-05-19
标题明溪县林业局关于下发“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述禁毒宣传月
索 引 号SM04115-3000-2019-00027
文号明林综〔2019〕45号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2019-05-19
标题明溪县林业局关于下发“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述禁毒宣传月

明溪县林业局关于下发“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 | |

局机关各股室、基层各单位:

  现将《明溪县林业局“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下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明溪县林业局    

2019年5月19日     

   

明溪县林业局“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和林农群众禁毒意识,按照明禁毒办〔2019〕3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戒毒条例》和《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化林业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干部职工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毒品预防意识,为我县林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

  三、宣传主题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四、宣传内容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福建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

  (二)毒品的危害性、成瘾机理、危害案例。

  (三)毒品防范知识和青少年预防教育的重要性。

  五、工作要求

  (一)各股室、各基层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运用微信、LED屏、宣传栏等,针对护林员、林业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林农等各类群体,进企业、进林区、进农村,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着力提高宣传实效,掀起禁毒宣传高潮。

  (二)各股室、各基层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宣传片、挂图和音像资料等,大力宣传国家关于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极大危害性,提高林业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禁毒意识,确保林业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自觉远离毒品、杜绝毒品。

  (三)及时总结。各股室、各基层单位要于6月29日下班前将落实“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图片、工作总结等资料上报局办公室。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