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应主动公开

索 引 号SM04115-3000-2019-00015 文号明林综〔2019〕26号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2019-04-10
标题明溪县林业局关于印发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述宣传活动
索 引 号SM04115-3000-2019-00015
文号明林综〔2019〕26号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2019-04-10
标题明溪县林业局关于印发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述宣传活动

明溪县林业局关于印发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 | |

森林分局,各股室、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现将我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明溪县林业局      

2019年4月10日     

  

明溪县林业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


  2019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明溪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明防线办〔2019〕1号)文件的要求,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实施党的十九大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宣传教育,深刻领会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宣传活动时间

  4月5日至4月20日

  三、宣传活动安排

  1.集中观看。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宣传专题片。

  2.深入学习。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党员大会,组织组织党委委员、党员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对干部职工国家安全知识教育。

  3.营造氛围。机关、各林业站和各基层单位要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通过微信、横幅、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开展国家安全观的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四、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根据方案的安排,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组织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开展真正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2.认真总结,及时上报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局机关各股室、各林业站和各基层单位要注意收集相关影像资料和文字资料。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活动开展的有关数据及资料报局办公室。

  附件:“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语

  

  附件: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语

  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让我们携手共建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

  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

  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共同维护祖国的安全和利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向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员或者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协助。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