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环保、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食品药品、产品质量

索 引 号SM04115-0300-2021-00003 文号明林综〔2021〕3号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2021-01-27
标题明溪县林业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索 引 号SM04115-0300-2021-00003
文号明林综〔2021〕3号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2021-01-27
标题明溪县林业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明溪县林业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7
| | |
各林业站:
  为贯彻落实2021年春节期间国家、省、市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林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三明市林业局安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安全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明林安办〔2021〕2号)要求,现就春节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重点
  突出涉尘防爆领域,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要以涉及粉尘燃爆安全的竹木加工企业、易燃易爆的林化产品加工企业、发生过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安全生产基础不扎实的小微企业、法人和实际控制人不一致的企业为重点。
  二、检查方式
  1.各林业站要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滚动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领域安全风险,深入开展隐患排查。
  2.县林业局组织抽查。
  三、检查时间
  现在起至春节前。
  四、工作要求
  各林业站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分色治理工作的通知》(明安委〔2020〕23号)、《关于健全生产安全事故报告通报制度的通知》(明安委办〔2020〕70号),凡发生生产安全亡人事故的,要重点围绕日常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对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及企业的主体责任进行“双倒查”。相关报表(见附件),请于2月5日前报送至县林业局防灾股。
 
  附件: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统计表


明溪县林业局

2021年1月27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