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SM04108-0300-2018-00010 文号明司〔2018〕27号
发布机构县司法局 生成日期2018-10-31
有效性有效
标题明溪县司法局关于举办“话说新时代司法所”PPT演说比赛的通知
内容概述举办“话说新时代司法所”PPT演说比赛的通知
索 引 号SM04108-0300-2018-00010
文号明司〔2018〕27号
发布机构县司法局
生成日期2018-10-31
有效性有效
标题明溪县司法局关于举办“话说新时代司法所”PPT演说比赛的通知
内容概述举办“话说新时代司法所”PPT演说比赛的通知

明溪县司法局关于举办“话说新时代司法所”PPT演说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 | |

司法所,各科室处(中心)、律师事务所

   为扎实推进我县“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展现我县司法行政干部风采,定于112举办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话说新时代司法所PPT演说比赛比赛时间为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县社区矫正中心教育培训室。

二、演说主题

   话说新时代司法所

三、评委、主持人、记者

1.邀请县司法局领导等担任评委;

2.由县司法局沙溪司法所副所长连正宇担任主持人;

3.邀请县电视台记者1名。

四、参加人员

   1.县局机关全体干部

   2.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助理员、协理员

   3.公证处全体干部;

   4.归化律师事务所全体工作人员

五、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必须衣着整洁、仪表大方、举止得体、台风端正。参赛选手要语言规范,口齿清楚,声音洪亮,使用普通话。

2.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选手应提前作好准备,凡主持人宣读上场选手号码后3分钟未能到场,视为自动放弃。每位演说者的时间必须控制在8分钟之内。计时员会在剩余30秒钟时举牌示意,用时满时,计时员第二次举牌示意,请选手终止发言。

3.比赛设评委5人,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比赛评分采用10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遇选手得分相同,则看小数点后第三位,再相同则看首席评委的打分确定。

4.为保证公平,统一评分尺度,在前三位选手演说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综合评议后,分别评出前三位选手的得分,然后进行亮分,以后的每位选手得分按比赛顺序由评委现场逐一打分并亮分。

5.评分标准。一是演说内容(4分):主题突出(1分),观点正确(1分),文字优美逻辑性强(1分),联系实际(1分);二是语言表达(2分):语言流畅(1分),普通话标准(1分);三是演说表情(3分):节奏恰当(1分),仪态大方(1分),肢体语言准确(1分);四是综合印象(1分)。

6.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服从评委的评判,若有异议,可向单位反映,选手不可擅自找评委理论。比赛规则未尽事宜,由县司法局和评委协商决定。

   六、其他事项

1、请参加人员于8:45入场完毕,将手机关机或调成振动模式。

2、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会的请及时向县局办公室请假。(联系人:廖尚洲;联系电话:15080560338、67203)。

 

明溪县司法局

2018年10月31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