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SM04604-0300-2018-00011 文号明粮文〔2018〕3号
发布机构县粮食局 生成日期2018-09-17
标题明溪县粮食局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内容概述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索 引 号SM04604-0300-2018-00011
文号明粮文〔2018〕3号
发布机构县粮食局
生成日期2018-09-17
标题明溪县粮食局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内容概述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明溪县粮食局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28
| | |
局各股(室):
  根据县委文明办《关于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明文明办〔2018〕52号)精神,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根据中央文明办,省、市、县委文明办2018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决定在中秋节期间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
  二、活动内容
  1.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结合部署国庆、中秋长假的有关工作,召开局机关与公司本部全体人员会议,开展诵读经典、感悟经典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2.开展联建联创志愿服务活动。与城西社区开展“欢庆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联建联创工作。
  3.开展中秋网上寄语活动。借助短信、网络、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中秋送祝福赠寄语活动,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老师等肺腑之言。向异地生活的家人、朋友传递节日问候,表达期盼团圆的思念之情,在人人思亲情、家家思团圆的氛围中,巩固家庭和谐的情感基础,进而增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把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摆上重要位置,突出人文关怀、突出氛围营造,加强组织协调,保证活动有序开展。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营造尊重传统节日、热爱传统节日、参与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3.做好总结,树立典型。及时做好工作总结。有关活动方案、信息、图片、总结等材料9月25日前报送县委文明办宣教科
 
明溪县粮食局      
 2018年9月17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