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民政、扶贫、救灾、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促进就业

索 引 号SM04906-3400-2019-00019 文号夏政文〔2019〕85号
发布机构夏阳乡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19-12-04
标题夏阳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夏阳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容概述成立夏阳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
索 引 号SM04906-3400-2019-00019
文号夏政文〔2019〕85号
发布机构夏阳乡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19-12-04
标题夏阳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夏阳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容概述成立夏阳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

夏阳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夏阳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 | |
各村委会,乡直有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根据《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明溪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成立夏阳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乡党委、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统筹协调全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研究审议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重要政策措施;督促检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各村和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池昌江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副 组长:钟琳华  乡政府副乡长
     林  征  夏阳派出所所长
     王鑫书  夏阳司法所所长
成  员 :张爱欣  乡保障所负责人
饶法真  乡公路站站长
张晓春  乡村建站站长
毛雯琦  乡环保站站长
管光炳  乡综治办干事
许联彬  乡宣传办负责人
罗远山  夏阳自然资源所所长
邓琳琳  乡财政所副所长
邱  函  乡安监站副站长(主持工作)
俞永晟  乡经管站工作人员
林绍勇  乡水利工作站工作人员
朱显钟  乡移民办工作人员
罗美娟  乡统计站负责人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乡劳动保障事务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乡劳动保障事务所负责人张爱欣兼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程序调整。
(二)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工作会议由组长或其委托的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夏阳乡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4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