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民政、扶贫、救灾、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促进就业

索 引 号SM04907-3400-2018-00016 文号盖政〔2018〕40号
发布机构盖洋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18-10-19
标题盖洋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扶贫几项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做好当前扶贫几项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SM04907-3400-2018-00016
文号盖政〔2018〕40号
发布机构盖洋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18-10-19
标题盖洋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扶贫几项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做好当前扶贫几项工作的通知

盖洋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扶贫几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 | |

各村委会:

  根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现就做好当前扶贫几项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搬迁入住工作。请各村抓紧做好贫困户易地搬迁入住工作,并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贫困户集中安置及分散安置入住工作。

  2.做好安置房房价款及装修款催收工作。请各村抓紧做好安置房房价款及装修款催收工作,制定好还款计划,并于春节前将欠款收回。

  3.做好系统录入工作。请各村将扶贫手册收集至各村系统录入人员处,并于10月28日之前完成省扶贫系统第三季度信息录入工作。

  4.做好位置信息采集工作。请各村于10月底前完成建档立卡APP位置信息采集工作。

  5.做好动态调整工作。请各村做好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并及时填写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及2018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调查表。

  6.做好扶贫基础工作。请各村立即组织挂村工作队、扶贫特派员、扶贫协管员等相关人员,做好贫困人口信息核对、《扶贫手册》修正存档,并于10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

  7.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一是协调解决无房户贫困户的住房保障问题;二是做好边缘户住房摸底工作,对于疑是C、D级危房的要收集汇总至村建站及扶贫办。

  8.做好各工作落实。请各村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镇里将采取每月一通报的做法进行全镇通报,通报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重要依据。

  

盖洋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9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